Saturday 23 February 2008

模糊

星期三下午放工后,我和女友和即将回台湾读书的好友到了由朋友和网上介绍 aesthetic + lab 看看。那儿的室内设计很不错,很有味道。那儿的老板很出乎意料的好谈,跟我朋友大谈起来。我就在那儿欣赏那儿所摆放和出售的服装。||Street Style是我和我朋友很喜欢的一种打扮,槟城也有蛮多人在穿这种服装。但有一些并不问由来的跟风。Hai....身为一位设计师最希望别人欣赏自己的作品和看到人家拥有自己的作品。||当我听他们的交谈的时候我感触很大。他们的对话让我任为我其实所看过的东西并不比他们多。是不是旅行或到另一个地方能另一个人体会和学到东西呢??难到我的理想很难达到呢??我的脑海顿时混乱了起来,不知道该放弃我的理想,还是该坚持下去??

No comments: